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蜜の美妆屋

合作QQ1213103677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蜜蜜小丸子】2014年2&3月空瓶  

2014-04-01 20:50:06|  分类: 蜜's空瓶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Ladys and 乡亲们,我想死你们啦~飞吻~

每每这个时候都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,

上个月实在抽不出时间捣鼓这些可爱的小玩意,

索性2&3月的空瓶就一起写,

真是拍片容易,码字不易,且看且珍惜!

???????????????????

按照国际惯例,红色代表好用会回购

蓝色代表踩雷不会回购绿色表示平平淡淡

先来看看正装部分:

【蜜蜜小丸子】2014年2&3月空瓶

都是些中规中矩的产品,忽然发现这两个月用掉的水水比较多,

难不成脸变大了?OMG,以后大家就叫俺大丸子吧!

【蜜蜜小丸子】2014年2&3月空瓶

1.阿芙玫瑰焕白亮采调理液:首先我会大大的给它点赞!

蕴含玫瑰精油,液体稀薄,玫瑰味清新浓郁,

每次用后肌肤都很细腻而且还润润的。

我都拿它当做肌肤的“开胃甜品”放在洁面后使用。

真心会回购的产品呢!

2.静佳大马士革玫瑰美肌水:同样是玫瑰系列,

为嘛跟阿芙有那么大差距?谈不上坑爹,但也不好!

质地略微粘稠,而且明显香精味加重,

关键是不怎么好吸收,同系列的玫瑰啫喱,更是黏糊糊!

绝对拉黑的产品!更不会推荐给周围的人!

3.施丹兰玫瑰保湿滋养水:这款是含有突厥蔷薇的,

每次使用都感觉很水润清凉,我都是拿来敷纸膜,

为嘛,因为当喷雾喷到眼睛犹如喷辣椒水一般,

那就是一个痛字啊!明明是喷嘴设计,就是不能当喷雾使用!

【蜜蜜小丸子】2014年2&3月空瓶

4.珍珠语美白护手霜:还是什么爆水设计,一开始我认为很补水,

但素,俺的感觉是错的,坑爹啊,不保湿,更别提美白功效了,

粘腻感倒是没有,很适合四月天,可是冬天用完全hold不住,

搽了像没搽一样,这货绝对不会再入!

 5.遇见知己玫瑰手霜:据说是无添加,我也没考究,

质地厚重不粘腻,关键是用后手背肌肤明显感觉滋润呢,

而且手上的干纹立马消失,寒冬更是hold得住,

价格还可以对得住这效果!会持续回购!

6.林清轩芦荟胶:和我以前用过的品牌一点也不一样,

晶莹剔透的质地是不错,可是这货非常粘腻,

Omg,严重怀疑添加了什么成分哇,

平时也就做三明治面膜的时候使用,

混合妹子是不需要粘腻的产品滴,不会回购滴!

【蜜蜜小丸子】2014年2&3月空瓶

7.澳娜莉亚茶颜净爽洁面,夜间使用,

清洁能力很棒,洗后也不紧绷,还带着淡淡的茶爽味,

80g的量硬是用了两个月之久,很实惠呢!

但素,他家的爽肤水包装竟然和茱莉蔻一样,

抄袭什么不好,偏抄袭配方,表示汗颜!

不过这款洁面会回购滴!

【蜜蜜小丸子】2014年2&3月空瓶

么么哈,中样部分,话说我最喜欢啦!

平时放在办公室里使用最方便不过了!

1.买了一期奥比虹的盒子,这三个中样我也不知道是啥系列,

洁面是无泡的总感觉洗不干净,水是奶白色的液体很保湿,

乳液每次用后都感觉泛油光,这三个小样都比较一般般吧!

【蜜蜜小丸子】2014年2&3月空瓶

2.自然堂纯粹滋润冰肌水,质地粘稠,清新淡雅的香味,

保湿力度很好,更适合秋冬使用,会回购!

【蜜蜜小丸子】2014年2&3月空瓶

3.珀莱雅BB20 的防晒值只适合冬天,

质地比较厚重,貌似国产的底妆产品都是酱紫,

倒是很提亮肤色,但是遮瑕力度明显不够。

中规中矩的产品吧!

【蜜蜜小丸子】2014年2&3月空瓶

最得意的小样君来了,为嘛说最得意,

因为俺一直是个mini控!

【蜜蜜小丸子】2014年2&3月空瓶

1.兰蔻新精华肌底液,7ml的小样仍旧是滴管设计,

质地比旧版的更丝滑水润,每次用后都感觉好滑,

吸收好,效果佳,值得回购!

2.贝佳斯复活青春基底精华,10ml的小样也是滴管设计,

冬季用不会感觉粘稠,春天用略微有些粘稠,

会直接导致后续面霜搓泥,暂时不会回购,等到冬季再说。

【蜜蜜小丸子】2014年2&3月空瓶

3.lamer面霜,绝对是真爱,贵妇真的有贵妇的高贵,不信不行,

2月上旬整个脸过敏,搽它一点也没事,反而还能更好的修复肌肤呢!

最最重要的是它那股透心凉的味道,尤其是夜间使用,第二天一早你会发现肌肤不是一般的好,

那种状态绝对是超健康、超水润、超细腻的,无奈价格太高,只能求小样了!

总之lamer真的真的很完美,任何华丽的辞藻都无法形容它的功效。

【蜜蜜小丸子】2014年2&3月空瓶

4.来自冰岛的Eydis,据说孕妇都可以使用呢,

全效多功能精华水,比普通的化妆水吸收还要快速,

而且是淡淡的青苔味儿,敷纸膜的话,肌肤会显得更水润,

修复霜说是可以媲美lamer,但价格比lamer好的不是一般的多,

修复效果很不错,毕竟是5ml,可我感觉还是没有lamer的奇迹效果。

不过试过这两款小样后,果断有入正装的冲动!

【蜜蜜小丸子】2014年2&3月空瓶

最后是片片部分:

1.草绿的是谜尚蜗牛面膜(2片),补水效果不错,

蜗牛粘液本来就有修复痘印的功效,但只用了两片,痘印还在。

2.粉色的妃季蚕丝面膜(4片),TB品牌,

但是补水效果不错,精华液也超级多,最起码敷完脸部不粘腻。

3.魔法天空花样honey面膜(6片),也是补水的,

最大的亮点就是上面的男明星,敷面膜的心情也会很好哦。

4.时间海眼膜(1片),说真的这两个月对眼睛的呵护真的太少了,

以至于黑眼圈再次加深,蒸汽眼罩,超级舒服,午休的时候带上一片,

甭提多舒服啦!

5.lumi美白面膜(1片),美白效果确实够经验,

不过太容易白的产品心里总是怕怕的。

6.深绿片片(3片)是发膜,修复效果很好,感觉比普通的护发素都要好,

就是属于TB品牌,不介意的妞,可以查查。


以上就是2&3月的空瓶,再次谢谢各位父老乡亲的捧场,

爱你们,么么哒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926)| 评论(3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